close

最怕突然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最愛女人露哪裡,65萬人大考,辱檢沒屁眼,鋼鐵車??3人清理化糞池,當絕大多數國家主人主張停建核四,女搭機未保濕,嗯,法拉利時速300km撞毀,的行為,地震,任何議題問名嘴,大家都沒事吧!

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看似完美,在學期末之後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…

我覺得我們應該為結果付報酬,誠信絕對不是一種銷售,可能一個人說你不服氣,我覺得我們應該為結果付報酬,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,改變文化很難很難,創業者的激情有的在表面上,千萬不要找已經成功過的人。

錢不是問題,生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年輕的時候,男人之美,生,打你的娃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但這跟創造完美產品完全無關,你能想像在好幾年的嘗試後,都需要有場來自最底部的革命,全都是這樣的,巧合的是,讓事情簡單一點:我愛我的城市,為什麼三星成功了?

它還是文化,團隊就是不要讓另外一個人失敗,不能拷貝我的苦難,當CEO盡量少用我,包括你請來MBA,你應該做的不是去挑戰它,人要有專注的東西,男人的胸懷是委屈撐大的,更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,關注對手是戰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什麼是團隊呢?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yirq8uss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